all黄,请回答2028.
看文欢迎留下评论。
本子已完售。

[all黄/叶黄]剑落长空之 雨打芭蕉02

*叶黄章

*每个章节只涉及一个CP


雨打芭蕉 02


一开始,还有点谈恋爱的意思。

“回去了么?”

黄少天一看新收到的消息,差两分到十点。再看现在的时间,十点过了大半。他先用手机回了个“嗯”字,然后扒拉出笔记本开机。

“刚去吃宵夜了,没注意看。”想了想又加一句,“和郑轩去吃的。”

叶修回消息,“干嘛,我没不相信你。”

“我没说你不相信我,别自作多情了。我自己要说的。今晚不练级了啊?各大公会不是要很感谢你让他们能喘口气?”

“明天早班继续。”叶修发起了视频邀请,“接一下。”

屏幕那边只能看清个黑咕隆咚的人影,想来叶修是找了个没什么客人的角落,灯光也暗。黄少天看得辛苦,怎么想怎么觉得不习惯。但这是他一口应下来的,总归得要试试。他和叶修么,再不济还是朋友。

怕喻文州突然进来查房,黄少天把门锁了才戴上耳机。他这边也只留一个台灯,暖黄色的光线很暧昧。广州没冬天,他穿着个不合身的短袖,露出一点锁骨。“看得见吗?诶,总感觉这样面对面聊天好奇怪。。”

叶修点了烟,笑了笑,“没关系,我不嫌弃你长得奇怪。”

“靠靠靠靠靠,你才长得奇怪呢?!本剑圣女粉丝也是很多的好不好,每年收到的情书巧克力放你面前吓死你。别羡慕我,这是露脸的好处。”

“哦?你这是在暗示我也要送一份吗?”叶修若有所思,“情书就算了。巧克力喜欢什么口味的?”

黄少天被那语气弄出了一身鸡皮疙瘩,干脆夸张地抖了抖肩膀。“别,你千万别,我怕吃了会拉肚子。你这人什么回事啊?之前宵夜明明就给我一包榨菜,泡面都不给我弄一桶。”

“现在不是不一样了吗?”

黄少天沉默了片刻,这方面的事情不是他的强项,不然也不会把自己搞得这么惨淡。叶修进入角色很快,喊他的语气都不一样了,耳机里面的声音听起来有点欣喜。他竭力让这种情绪感染自己。

电脑前的叶修很模糊,他们两现在的处境也很模糊。黄少天叹了口气,“是是是,我知道。这不努力适应吗?怎么,今天又去哪里腥风血雨了?”

“流离之地,你要来吗?”

“网游就算了,你用君莫笑跟我pk吗?账号卡不能带回来,等我找下之前的小号先打两把。”

等黄少天翻箱倒柜完回到摄像头前面,却听到叶修说,“下次吧。今天不能说点别的吗?”

“太阳是要从西边出来了。记得以前我们能讨论到天亮呢?直接列了公式计算,上数学课都没这么认真。理论完了就去竞技场实践。你不是最爱打击我游戏热情了吗?”

这些往事回忆起来还是很好笑,以前他和叶修之间,就都是这些了。后来进了联赛,见过了真人,职业选手之间最常讨论的话题依然不离荣耀。

叶修丝毫不掩饰,“那是因为你好玩。”

“你才好玩,跟你打有意思才一直找你。有空我也找王杰希啊。周泽楷的话……”

“行吧,剑圣大大是处处留情,身边还有个喻文州。”叶修直接打断了他的话,语气听起来有些戏谑。

黄少天回答得倒快,“我和队长的配合就不劳你操心了。”

“我还用操心?两个一起来被我虐是不是很开心?”

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儿。荣耀层面叶修是很好的对手,也帮他解决过许多游戏上的疑惑。这个话题再继续下去只会没完没了。黄少天想了想,正如他答应了的事情,如果他和叶修之间要发展别的东西……

黄少天问他,“你身边没人吧?话说你就不能回房间吗?我们可以做点别的事情。”

叶修一下子反应过来,“这样好吗?”

“有什么不好的,都让你尝过甜头了,没再去了解了解啊?是谁先想多的?”

黄少天说着已经开始调整摄像头的位置,笔记本挪到了桌子边缘,可以拍到他的下半身。他在这些方面的成长速度令人惊讶。叶修知道不少事情,可惜的是一直不在黄少天的身边。如今有了这样的机会,也说不好是不是机会主义者故意制造的。

“你居然也会做点跟游戏无关的事情啊?是朋友?”身后传来了老板娘的声音。她没这么早睡,看前台交完班了就四处溜达。

叶修庆幸这时镜头只拍到了黄少天脖子以下的部分,穿得也不是蓝雨队服的T恤。不然陈果一定会认出来。那边的黄少天也听见她,不说话了,也不敢动,屏幕里的窗口跟卡机了一样。

叶修说,“跟朋友聊聊天。”

陈果感叹道,“你够神秘啊。那我不打扰你了,早点休息吧。”

等老板娘彻底拐出视线范围,叶修才继续说话,让黄少天别再梗着身体,小心抽筋。

黄少天忍不住骂一句脏话,然后就把摄像头关了,只剩下声音。“吓死我了,果然还是不能这么大胆。算了算了,没兴致了,我洗洗睡吧。等下队长真的会来查房,被他发现会很麻烦。”

“你这么怕他啊?”那边还能看见,叶修吐了口烟,昏暗的灯光下一片云蒸雾扰。

“也不是怕吧,不太好。今天先这样,下周末比赛完了我去找你。上次跟你说过的吧?你准备一下。”

黄少天直接扔过去一张机票订单截图,如此证明他是认真地想要试试。

叶修笑了笑,离开嘉世之后,他很久没感受过轻松的滋味,荣耀的事情一直让他绷着一根弦,听到了黄少天的这句话勉强能抽离一点点。不怪他会对黄少天多想。

“到时我陪你去逛一下。”


黄少天到达杭州时是深夜,也不用叶修去接,自己打了个的到网吧门口。身为第十区横空出世的高手,君莫笑被狙击是常有的事。叶修跟那些人周旋了一阵。

网吧在嘉世对面,黄少天怕被人认出来,只好找了个地方吃夜宵。叶修到时,正好一碗麻辣烫吃剩了汤。黄少天塞着耳机,嘴里哼着歌儿。

多少往事甜在心头。夜雨触发这景致令我忧愁。

叶修走过去拽他毛绒绒的帽子,“别听了。”

黄少天抬头见是他,眨了眨眼,自嘲般摇了摇头。他把音乐关了,耳机摘下来放到口袋,“来了啊?现在去哪儿?

“去酒店?”

店里零零星星坐着几桌客人,黄少天让老板娘结账。“好。我有点累了。”

“跟着我走就行。”叶修去牵他的手,黄少天楞了一下,没挣开,顺从地让对方把自己揣进了口袋。

酒店离这里不远。大约是新建不久,内部装潢不错。两人刷卡进门,房间一侧是落地窗,最远可以看见西湖的一角,景观算得上好。窗边的茶几上摆着两个杯子,边上是电脑,却只有一张大床。

黄少天心里明了,扔下背包往床上一躺,试探般打了个滚。床垫的性能不错。他仰着下巴,朝叶修挑了挑眉,“订这么好的地方啊?不是要给客人端泡面的小网管吗?”

叶修也坐在床边,往下坠的眼神含有笑意,“这接待男朋友能怠慢吗?上次是谁嫌床小。”

黄少天伸手去勾他的下巴,像挠一只猫,看起来很开心。谁还敢对荣耀大神如此轻佻?“比我想象中好,我很满意。不过你这样……会让我想做坏事的。”

“剑圣大大别小看人了。”做坏事能上天堂。叶修撩开黄少天额前的刘海,凑下去亲他。这回技巧好了很多,含着下唇吮了一会儿,然后舌头探进去细细地舔了一圈。

黄少天就着姿势抱叶修的背,摸到他的肩胛骨,想他是不是廋了。不过以前他也没抱过叶修,想了半天得不出一个结果。后来他也尝到了趣味,渐渐不再有余力思考别的事情。

这个吻断断续续地维持了很久,松开时,两个人都是侧躺着的姿势,脸靠得很近。黄少天感觉到自己被淡淡的烟味侵染了。

叶修碰他的脸,拇指摩挲着他的颧骨。只有接吻已经变得不够了,黄少天探进裤子帮他弄。手拿出来的时候,上面沾满了白浊的东西。他做这些事一点都不会害臊,甚至还能调笑一句,“是有长进了,但怎么还这么多?”

叶修不再像上次那样措手不及,“不都是为了留给你啊。”

这句话黄少天根本没法应,脸红着抽了纸巾把手擦干净。他已经坐了起来,叶修的手顺势滑到他的后腰。他一直都知道要怎么做,只是第一次实战的时候有点懵。

黄少天挡了一下,把声音放软了,“我困了,留点悬念行不?明晚再来检验你学习成果。”

叶修知道不能强取豪夺。黄少天跳脱任性,不好捕捉。他早就做好了温水煮青蛙的准备,今天一尺,明天一丈,他慢慢的、小心翼翼地驯服。于是那只手转而伸进去衣服里面摸。像是惩罚,他把黄少天压着又亲了好久。

房间里的暖气很足,完事后两人都出了一身汗。叶修先放黄少天去洗澡。那天晚上两人盖一张被子,睡前漫无边际地聊了会儿天。他们本是多年朋友,各种话题都能聊得过来,同床共枕就跟到同学家里过夜一样。


tbc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5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马行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